Monday, November 15, 2010

where am i now

我一直都在询问着自己,我到底现在在哪里
我没有了方向感
我仿然迷了路。。不知道该从哪一个路口出,那一个路口进
我想要有人可以带我走出。。可是没有
是因为我不要别人的帮助吗?
连我自己也不知道。。
有时候我想要自己走,
不是因为我自大,更不是我有能力解决所有的问题
有时我走得坚强,
我不想别人把我看得脆弱
可是
实际上我真的很累了
我想要放弃所有所有的东西。。
躲在角落哭泣没有人知道
没有人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我还记得有人教过我
外面社会的种种困难都要面对
就算不是自己的错也好
都要忍声吞气
就连朋友之间也就要这样吗?
我不知道。。
在短短这几天里,被多少个朋友骂
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呢?
我选择不吭声。。
不是因为我不要面对所有的问题
是我已经再也没有能力面对了
朋友之间的问题出现太多太多
多到我自己都不知道要怎样解决
我的逃避,让我觉得自己很无能
我真的累了
到底我会到哪一站,才会有公车让我上车休息

4 comments:

  1. 难道我的肩不能够让你依靠吗??

    ReplyDelete
  2. 不是因为你的问题,只是我的问题
    我要独立,不想要靠任何人
    在别人的心理,我要是个有能力的人

    ReplyDelete
  3. 你要知道,依靠别人就不等于你不是个没有能力的人。要分清楚呀!

    ReplyDelete
  4. 相信我。。不是我不想依靠,只是我不愿意。。一直依靠,总有一天,给予依靠的人会很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