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哀怨的歌

今天又是一个寂寞的夜晚
我坐在窗门边
手中拿一杯红酒
风吹乱了我的形影
失去了魂魄
无意间,我摇晃了手上的酒杯
思念的芳香扑鼻
踩着回忆的脚印
初恋的滋味也尝试过
着乎感情来冷静彻底
梦中的情话
虽然梦境短暂
望你谨记在心底

无聊的闲话
当作笑亏
冷冷的一首歌
越唱越怨嗟

不愿意一阵风吹过来
有谁人肯了解我的心
了解我的梦哀悲
爱一人不需要理由
可是
不爱一人却需要很多理由
你的爱很沉重
请原谅我为你心疼

是谁 在弹奏哀怨的歌
阵阵来刺扎我的心
惦茫茫的黑暗的深夜
乎冷冷无情的风归夜
你有听我为你哼的歌吗
你是否又听见我满腹的无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