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寂寞的旋律

今天的我,穿着随便
沙滩短裤,灰色的背心
蓬松的头发
就这样,手上扛着一把吉他
在路上“流浪”
我来到了熟悉的地方
坐在石椅上,拿起了吉他
轻轻地弹了一曲
我自认我没有音乐天分
更没有才华
所以,我的吉他音律只为我在转动

而在远方
仿佛有你的味道
随着另一把吉他声飘了过来
我们的相识
就因为一把吉他
我们的分离
也因为一把吉他

此时此刻
我停下了手上的弹动
是因为我不想弹了吗?
不。。
他弹的不是古典乐曲
他弹的不是流行曲
他弹的更不是摇滚歌曲
他弹的是我们之间的承诺
他弹的是我们之间的真诚
我们的等待
我们的未来,会因为一把吉他而改变吗?

吉他总会有坏了的一天
是玄断了吗?
吉他就在这天坏了
我们之间就这样结束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