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如果我勇敢地踏出第一步
接下来的事情会是怎样?
有人说,未来的事情你可以掌握
也有人说,一切都交给上帝
我呢?
接下来的事情,是我自己掌握的吗?
我不知道,也不想去知道我未来的事
又有人说,如果你累了
就要找个依靠,静静地靠在他的肩膀休息
可是,有一天,给予你依靠的告诉你他累了
不想再给你依靠了。。
你又在哪里寻找另一个依靠?
如果是我,我会告诉他
我不会依靠任何的人,尽管我很累
因为我只要我自己走出我自己的人生
不需要任何人陪伴。。因为我只相信我自己
所以,请相信我。。
给我足够的时间,让我自己克服我对以往的阴影

3 comments:

  1. 让我简单地告诉你一句话,
    幸福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没有人可以改变自己,
    只有自己能改变自己,
    其实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人格,
    不需要如此勉强自己去改变自己,
    因为,
    改变了自己后,
    你才会发现,
    其实你已经不再是你自己了..

    ReplyDelete
  2. mong..thanx..
    thought u close this blog dy..

    ReplyDelete
  3. No lah,
    I just back to Blog-Ing only,
    I've change blogger already, change to jackymongmong.blogspot.co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