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1, 2010

今晚的情绪

梦中的情话
是真还是假
不管风怎样吹
我还是无法清醒
孤孤单单的形影
只有路灯来做伴
伤心的人
唱伤心的歌
越唱越心疼
今天的歌特别的难听
我寂寞的身影
就在一间小房
不断的旋绕
只有一把吉他的陪伴
今天的我
竟然弹不出一首歌

孤单的我
望在天边
不是我欢喜思念的滋味
是我已经付出真情意

天空冷冷清清
我的心里虚虚晃晃
我尝试压抑我自己的
可是我无能为力

让我感动的
不是你跌倒的样子
让我感动的
是你固执的样子

即使我被回忆嘲弄着
你还是站在原地
不是我不想努力追求幸福
只是这样的幸福对我来说太辛苦
所以
我放慢了脚步
即使我错过了可能的幸福
可是我不后悔

我用尽目前为止所有的力气
把自己从自己的心抽离
没有声音地流着泪
意外发现可以痛哭一场也是一种幸福

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我会停下我的脚步
当我迈向终点的时候
只希望你给我一个微笑

也许你会有泪的一天
在下一滴眼泪掉落之前
我将会出现在你的身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