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ERM..今天的我要以什么心情来形容我自己呢?
哈哈。。我不知道叻
只觉得今天的我不一样。。
今天的我,感觉很轻松,没有任何的压力
在我进教室之前,我在想今天到底有什么问题会出现?
我是否还有能力解决?
可是,在我进了之后,我没有了压力
即使我是知道,要有的问题还是会存在
我还是尽了我的能力。。
也许我做的并不好
只希望得到你们的原谅
今天我生病了
所以头脑有点迟钝
很多的事情我都想不到
只希望有人会给予我指导

这一天,我的心情好了
告诉我,我的第二天,还会有这样的心情?
今天的我听见了很多的笑声
告诉我,我接下来的日子
还会听到笑声吗?
在那一刻,我问了自己,
到底我什么时候,真正的笑了?
什么时候,我的笑是出自于我的内心?
我最后一次的笑,又在什么时候?
而这笑,还会维持到何时
没有人能预测。。也没有人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