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4, 2010

my secret

我相信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秘密

当然包括我自己

很多人都会觉得我很奇怪

为什么我会一直坚持不让人知道我的部落格

原因很简单,我的部落格就是我的秘密天地

我的秘密就在里面

也许在外头我会选择说谎,不愿说出真实的事情

也许也有人选择不相信我说的话

知道我的部落格的朋友简直就是少之又少

当然,我能给到他我的部落格

他自然在我的心存有一定的地位



我昨天做了一件很大的错事

我希望可以得当你的原谅

我不知道你还不会继续浏览我的部落格

不管怎样,希望你有一天会看到

昨天的事情,我感到很抱歉

我承认我对你有好感

但是我们太快了

你在我的心里真的是一个很好的男子

不管是朋友的身份,还是另一种关系也好

你的好,让我无言

我真的很希望能跟你在一起

但是很多事情都不允许

不是我对你没有信心

也许我已经习惯了自己一个人

也许对你来说,我玩弄了你的感情

可是我没有。。

请你相信我

你的简讯曾经让我感动

就在那一刻,我好想好想跟你在一起

可是,过了几天我后悔了

我从来都不后悔跟你一起,尽管就短短那几天

可是对我来说这已经足够了

我后悔的是没有对你好,后悔当初我的冲动

对不起。。

我真的很希望我们能像之前一样

有说有笑。。就当我们之间没有发生任何的事情

那几天就当我们的回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