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今天的部落格没有题目
只是纯粹写写我的心情
在一起和分开的感觉不一样
尽管我与你多么的亲密
可是,在一个界限当中我们还是朋友
我多么的想再进一步
可是我一直都不愿意踏出去
我尝过了一次
感觉好不妥
我喜欢现在我们之间的关系
我们之间谈的都是情侣之间的对话
实际上,我们什么都不是
我一直到找不出为什么我会变成这样
我终于在今天找到我一直想要知道的答案了。。
原来
不是我还没准备
原来,这答案是我的借口
纯粹的
是我不想负任何的责任
不想对你有太大的责任
我不想受任何的束缚
真的很对不起一直让你等久。。
进一步的关系对我来说责任很大
我不想负责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