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失了控的夜晚

好高潮的夜晚
连我自己也不知道在做什么
只想分享趣事
我尝试诱惑你
可是我失败了
究竟我能还是不能
我也不知道
冷风吹过我的脸
起了我的欲望
我尝试压着自己压抑
我们之间原本单纯的关系
就在这一晚,有了紧密的交集
这一夜把单纯的你吓坏了
我的承诺就是承诺
我许下了,就不会有人破坏我们彼此的承诺
就在这一夜,我对你有了承诺
只要你大考完,我会完成我的承诺
也许在别人的眼里我很坏
是你让我在这寂静的夜里
勾起了故事
但是
我们可以选择忘记。。
忘记我们这一个失了控的夜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