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im back to this blog

今天的部落格要从哪里说起。。
我自己也不知道
因为你吗?
也许是。。
也许在这里写,你比较会明白
从以前,我就是一个不定性的女子
有时候我自己想要什么我自己都不知道
我不擅长表达我要的东西
所以,请原谅我没有告诉你所有的事情
我真的太久没有喜欢的人
也不知道喜欢的感觉到底是怎样
我不知道会不会因为你的出现
让我定下来,让我相信世上原来还有真心这两个字
我从以前到现在,我一直都不相信真心两个字
这两个字让我觉得很讨厌
也许有时候我会闹情绪,也许有时候让你不知道我要的是什么
在感情路上,我很任性
因为我不愿意再继续走下去

也许,有时候我会对你冷漠
不是因为我不喜欢你
也许,有时候我不想听你说任何的事情
不是因为我不相信你
只是我不相信爱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