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8, 2010

寂静的夜晚
冷风不由得在我门外轻轻地敲了一下
尽管就那么的轻声,
我却被那声惊醒了
感觉好困
可惜再也无法入眠
突然有股冲动想用酒来麻醉自己
尽管病魔缠身
可是抵抗不过红酒的欲望
红酒是甜是苦
没有人知道
我摇晃了多次手上的酒杯
可惜,一口也没品尝到
轻轻的把杯里的酒倒掉
也许我们之间就像这杯里的酒一样
终有一天,我们发现我们之间不再那么甜了
也许我们就应该把就倒掉
尽管价值有多么的昂贵
酒坏了就是坏了
不管再怎样存,它总是有坏的一天
也许有一天
我不想再爱了
我们之间就该放手
不管我的借口是什么
也可能我选择逃避
可能只有逃避或假装不知道
才可以换回我要的自由
也许这种方法好无赖
请你原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