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我从来都不相信事实
不相信现实。。
不管我多么想选择去不相信眼前发生的事实
可是我还是要面对
眼前的事就是事实。。
我讨厌眼前发生的事
好听不就是懒惰去面对
不好听不就叫逃避咯。。
只有我自己知道,我是懒惰还是想要逃避
我是想逃避。。
我害怕事实,不想解决
眼前的事实是恶魔。。
它要夺走我的生命
它明知道我是多么的讨厌
它还要来。。
我讨厌你!!!!!!
你走开好吗。。
明知道我不想面对的是什么
为什么还要来。。
我想要放弃,为什么旁边还会听到有人在呼唤我不要放弃
我的人生就是要这样吗?
每天要面对的就是那些无谓的事情
让我的心更沉重。。
我真的很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