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APOLOGIZE

告诉我,一声的对不起能代表什么?
我对你的亏欠?我对你的辜负?还是对你交代?
告诉我,你的对不起又代表着什么?
可是我的对不起,对你充满了很多很多的歉意
你的真心,曾让我心动
你的好,你的诚心
让我无言
可是你的等待只会换来我的对不起
我无法说出我对你的亏欠
我不奢望得到你的原谅
只希望你能明白
我曾经付出的诚意,我曾经的等待
换来的只有无情的伤害
从此,我讨厌等待
也不想任何人等待
等待的感觉真的很烂
一心一意地等待,每天都抱着无限的希望
到了最后,不想再等了
才知道一直的等待,他永远都不会知道
就在这一刻,我才清醒。。
原来,我的等待,他不知道。。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