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压抑

天空冷冷清清。。
我的心理虚虚晃晃。。
我一人呆在黑暗的房间。。
我试着说点话,但我无能为力。。

这样子叫压抑吗?
我不知道。。
只是无能为力。。
就好像硬要把思念的曲线从我的生命数线中抽里一样。。
只有一点的线索,思念的曲线就会冷不防地往我身上靠近。。
那满满的回忆跟眼前的你是没有交际的,
却有这样紧密靠近。。
有着喘不过气的近距离。。

我一人在想。。
也许我下次会不会在考虑喝鲜奶。。
也许不会了。。
我想还是绿茶好。。
哪里好?
整个都好。。
其实鲜奶也很好。。
绿茶更好。。

有时候我觉得自己很固执。。
不。。
这不是固执。。
这是一种坚持。。
坚持我想的坚持。。
也许我在压抑。。
压抑什么?
太坚持习惯的话,是一种压抑。。

对。。
也许是压抑让我痛苦。。
也可能因为压抑而忽略其他的味道。。

我试着想要去推测他的心意。。
我试着,但是这种不明不白的方式,我根本猜不到。。
我也不敢去猜测。。
一瞬间我的脑筋打了死结。。
我想要挣脱,却怎样也挣脱不了。。
我不敢抱着任何一点希望。一点点也不敢。。
不抱任何希望而失望。。
但是如果抱着希望而失望的。。
叫做绝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