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6, 2009

我彻底的心碎了

今天雨天,
我的感应真的灵验了。。
我今天早上问候你,
但是却换来你分手的信息。。
真得没有让我猜错,
我不敢看你的信息。。
我给君柔看。。
结果是真的。。
我的眼泪都快要掉出来了。。
我不知道要做什么。。
我的心当时真的彻彻底底的心碎了。。
你对我承诺过的事情呢?
要我丢进大海吗?
我们真得就这样结束了。。
我很舍不得,
就一定要放弃吗?
*i think i want to stop our relationship..
i want to stop not because i outside got new girl..
i not suitable for you,all the time also not..
我把你的这几句话都记得牢牢。。
我的彻底的失败了。。
我真得要想你认输了。。
我真的撑不下去了。。
我很辛苦。。

如果在有一天我们在从来,
我真得放弃了。。
我不想要了。。
就算我在多喜欢你都好,
我都不能跟你在一起。。
我为了你放了太多的东西了。。
我有时候觉得你真的很浪费我的时间。。

算了。
也许我们真的不适合对方。。
我真的彻底心碎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