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9, 2009

我们在一起就快要一个月了。。



暑假就快到了。


我的心情不知道为什么感觉有点不安


我有很多话想跟你说。。


我真的真得很想念你..

我有好多好多话想跟你说。。

我真的希望你可以看到我的部落格..
有很多事情我都没有告诉你。。
也许是我没有勇气告诉你
我好想念你
我告诉过你在这个暑假我很害怕,害怕会不会有一天你会不要我。。
但是你在电话说我是在你遇见的女孩里最笨的一个
你说你不会不要我
我当时真地感到很安慰,你给我一丝的幸福。。
有时候我在想我应该觉得自己幸福还是倒霉。。
如果有一天你真的不要我了。。
也许我哭得比梓康还要凄凉,还要惨
我真的不知道如果我没有了你,
我接下来的生活改怎样过,我也不懂。。
因为没有你在我身边
我变了。。
也许我真的变了。。
我比以前静了很多,在外也不喜欢跟别人讲话
我也比以前不爱笑了。
我冷漠了很多。。
没有你的生活真得很闷。。
是你改变了我。。
我想成为你最后的一个女朋友,
也想成为你最爱的女人。。
你是我唯一个爱的人
因为你我笑了。。
我真得很喜欢你。。
你走进了我心里的黑暗世界,
让我看见光明。。
把我的心给融化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