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5, 2009

我再次为你流泪

我昨天再次为你流泪了。。

我不知道为什么听了你对我说的东西我好像失去了方向。。
我很乱,很烦。。
我很低落。。
你说你很怕会做对不起我的事,回去找别的女生。。
你说也许我们真的不适合。。
我问你是不是要分手,你却不要分手。。
我想了很多事。。
我们是不是真的不适合。。
我们是不是从一开始就不应该走这一条路。。
我很清楚知道只要我一旦走了这条路,
我会很痛苦。。
也许我们比较适合做朋友。。
也许是因为我们不能时常见面的原因让你觉得感情生活很闷
我也很辛苦。。
我会很压力。。
有时候我都不知道我想要得是什么。。
有时候我很想跟你分手,
可是到最后我还是没有。。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开不了口
也可能因为我不舍得,
也可能我太喜欢你了。。
不肯放你走。。

有时候我觉得我跟你之间隔着很大的距离,
这个距离让我觉得我们彼此很陌生
我不知你想要得是什么,
你也不知道我要的是什么。。
我不知道我们这段感情未来会变成怎样。。
也可能走到一半我们被逼要放弃。。
我等你等了快要两年。。
我真的不想酱快的结束。。

如果我们真的合不来,
我只好放弃你。。
就算我有多喜欢你都好,
我都要放弃。。
我跟你的性格都是一样,
倔强,固执
不喜欢被别人绑着。。
我没有管过你的夜生活,也没有过问你跟谁在一起。。
因为我知道你要的私人空间。。

我真得很想念你,
我真的希望我们还会继续。。
你对我的承诺。。
你说过你不会不要我。。
我真得很舍不得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