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3, 2009

我的幸福再也不是幸福

让我感动的,不是你跌倒的样子。。绝对不是。。
让我感动的,是你固执的样子。。是你为了我。。
跳下来的那一瞬间,我知道什么是幸福。。



但。。现在。。变了。。
以前,牛奶与绿茶让我选。。
我选择牛奶。。

不是因为我不喜欢绿茶。。
我只是喜欢牛奶的感觉。。
什么感觉?
长高的感觉啊。。
还想长高?
这当然咯。。



(如果艳婷看到这个啊,肯定在那里乱骂。。
因为它不喜欢长高,还想把自己变矮。。哈哈!)


当不是因为我想长高才喝牛奶。。

那是一种期待。。
对未来的期待。。
未来的期待?
嗯,好像只要喝着牛奶,就回到小时候,那种期待未来的味道。。
一种浓浓的味道。。





现在呢?
现在的我。。
却喜欢清淡一点。。
可是没什么味道。。
有。。
是一种清淡的味道。。


那是一种眷恋,对过去的一种眷恋。。
轻轻淡淡的。。
就像我想他的时候。。
绿茶传过来的味道一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