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6, 2009

我真得累了

原本以为我们的幸福正要开始,
谁知道还是被现实压得喘不过气来。。

我很累,真得很累。。
我想,我还是不太适合谈恋爱。。
也许也不适合你。。
虽然跟你相处了很久,
一路走来,我总是有太多太多的梦想
只是我还是必须告诉自己,


但感动渐渐消失,眷恋变成习惯。
爱情将不再是爱情,

也许我们不要再见面了,
分开以后,阳光或许更耀眼。。


我的回忆是我的阴影,我对爱情产生的阴影。。
既然是阴影,想必也不是什么好东西,
换句话说,不是很好的东西,就没有利用的价值。。
对于没有利用价值的东西,
我们把它成为垃圾。。

所以我的回忆是垃圾。。

1 comment:

  1. 你不要哭了...
    人..
    总是有更多更较好的未来...
    我支持你的..
    知道吗..
    努力忘记...
    加油...
    有事不开心的话..
    可以找我...
    我一定陪你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