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小气鬼!!!!

你正的很小气啊!

我也不知道你现在是不是还在生我的气。。。

你也不可以怪我的啊。。

我知道我昨天不能答应你要的东西。。

你酱就生气了哦。。

还要线一封扮酷的信息给我。。

我知道你要我向你道歉,

可是我不要。。。

哈哈。。

到最后你还是回答了我的问题。。

在那时候我就知道你一定会告诉我。。

我没要放弃。。
我就知道你一定不舍得我生气,
因为你疼我。。
你对我的疼我感受得到。。
也许别人不知道。。
你比以前还要得疼我。。。
我真的很幸福。。。

我也好疼你哦。。哈哈
因为你,
让我变成幸福的女人。。
你答应过我,
要让我成为全世界]最漂亮的女人,
也让我在未来成为世界最漂亮的新娘。。
我不知道未来我是不是你的女人。。
不过我真的很开心。。
因为有你。。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