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 2011

告别了2010年
迎接了2011..
在2011前夕,我们到金河广场倒数
我们度过了我们第一次的倒数,我们一起度过新一年的第一天
就在晚上,我们举办了庆功宴
还记得,我在临走之前,我们的好舍不得
尽管我有在怎样舍不得都好,我告诉过自己,不可以在你的面前流泪
如果我哭了,只会让我更舍不得
我回了,她告诉我,你的眼睛都红红的
我听了,我的心很痛
她说,看到这样的情景,让她也想要哭
就那两天一夜后,我们都变了
我们的友谊,我们的感情都变得更好了
我们都很舍不得
可是,该面对的,就要面对
该放手的,就应该放手
尽管在怎样舍不得也好,始终还是要放
一年,我们不知道我们能不能见面
可是,就在这一年,就当是我们之间的考验
我们的感情能不能稳固,就在这一年决定
答应我,虽然我们之间不能见面
不管你在外面听见什么谣言,不要胡思乱想,我在这里
不要什么都选择隐瞒,选择假装不知道
也许有时难免会忽略你,可是,请原谅
就那么的一年,相信我,很快过的

1 comment:

  1. 我的宝贝,我相信我们的承诺,我相信我们的坚持,在这一年就当是我们之间的考验,我相信我们的感情。
    我的宝贝,我的承诺一直都还在,我会等你接受我的承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