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8, 2011

如果上天再给我一次重新的选择
我还是一样做回同样的决定吗?
曾经有人问过我,你有后悔过吗?
我没有后悔,只是有时觉得很累
不知道是不是习惯了单身的生活
太多太多的事情浮现了
也许你看不见,可是我看到的,是越来越多
我想逃避,可是我知道已经太迟了
也许你的寂寞,我填补不了
可是我已经尽力了
尽管我有多么地累
也许有一天你觉得太过寂寞了
也许有一天我觉得太累了
我们彼此应该放手吗?
你为我做的事情太多太多了
而我却不能为你做任何的事情
有人说,为了自己喜欢的人做任何的事情
不管做了多少,只要看见另一半笑
做再多也值得
可是,你越做越多
只会让我越来越内疚
也许,我没有让你有充分安全感
而我还要求你放我自由
可能你心中不想,可是怕我生气
你只好很强求的答应我的要求
我只是不想被人紧紧地绑着
或许是我不喜欢有任何人干涉我任何事情
有时候我的任性让你觉得很累
也许有一天你已经对我的任性感到厌倦了
到有一天,你觉得你真的累了
就要放手让自己休息
不要再勉强自己做自己已经不喜欢的东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