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6, 2011

一剪梅

望着你,岁月才不致使我苦的沉重。

那不甘寂寞的一剪生命,兀立陡峭的枝头。

迎着风,抒情的姿势站立成古典的笑容。

曾几何时,凄风苦雨散作一片无语的忧伤。而婉约,此刻已飞旋为另一种寓意下的豪放。
我知道,你是在为凄惶的红尘美丽最后一次。那一丝纤柔的暗香浮动,早已定格成我眼中绝版的温柔。

不可企及的美,如此从容。纵使生命枯萎,也不能使你低下清高的头颅。你从容的绽放,从容的飘落,从容的化入春泥,无怨无悔…

冥冥中,我再一次恍然:生于气节中美丽,死在纯洁里永生。凋零,是一次美丽;飘落,是一种重生!

我无法平静,更无法面对这样的涅磐,况且,是在这样的孤独之夜…

红尘默默,我已染成一头白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