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3, 2010

再一次失去

还记得吗。。
你在我的身边突然离开
我失了魂,像疯婆子一样到处的找你
就在那一刻,我被人狠狠抛弃的感觉回来了
我讨厌这种感觉
原以为,遇到你,你不会带着这种感觉在你的身边
可是你还是像他一样,始终都会有掉下我的一天
你曾告诉我,让我对你有百分之百的信任
可是,就在那一刻,我问我自己,以后我还会对你放着完全的信任吗?
如果我做不到,请原谅
即使你消失就那么几分钟,可是让我觉得没有了几分的安全感
那一天以后,当我没有看见你时,每天都抱着提心吊胆,害怕的感觉
害怕看见你的第一封简讯
不是因为我讨厌你的信息,我只害怕当打开的时候
不是我爱你,不是早安,更不是你睡得好吗。。
而是分手两个字
拜托,不要离开我,不要突然的抛弃我
我真的很喜欢你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