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7, 2010

第五次了
星期一已经是我在学校的三个小时里
看见你五次了。。
在我第三次看见你,
如果再让我看见你多一次,
我害怕我会喜欢你。。
也就是下课的时候。。
结果真的让我看见了你。。
我的天啊。。
我再次告诉我自己真的不要让我看见你。。
我看见你的次数已经超越了我平时看见你的次数。。
再次看见你,我真的会喜欢上你。。

平时的不帅
而今天的你。。
最帅。。
我看见你笑。。

我们不认识彼此
碰面也不知对方
可是却对你着陌生人
有着莫名的感觉
也许我们不会有认识的一天。。
我喜欢上你的特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