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9, 2009

我很任性

你终于买了012的号码。。
你为了我买了号码。。
我们聊起了我们以前的事。。
你告诉我以前我很任性。。
有时候你也不知道要拿我怎么好。
我承认我确实很任性。
也许是我的性格。。
哈哈
我也不知道。。
你告诉我因为我是有钱人家所以才会这么任性。。
不。。
有钱人是野蛮。。
我问你。。
当时的我会不会很难追。。
你说确实有点。。
当年我们没有分分合合。
我们已经是2年了。。
但没有用的。。
事实就是事实。。
你问我喜欢你这么久了。。
难道不觉得腻吗。。

。。
真的很腻。。

现在。。
我自己也不知道还喜不喜欢你。。
我不知道喜欢一个人一直到很久的感觉是怎样。。
可能我不想让你失望。
同情你。。
我自己也不知道。。

1 comment:

  1. hoo...
    dun sad larrr...
    u said me sad pula...
    jia you...
    cheer=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