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 2009

我们真的还能再从来吗?

最近我都没有什么心情。。
erm..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最近跟你讲电话都没有什么话题讲。。
你跟我讲对不起。。
请求我的原谅。。原谅你对我的愧歉。。
原谅你在外面跟你的前女友联络,搞暧昧。。
我知道。。但我不想拆穿你。。
我一次又一次地给你机会。。
那又怎样。。
你根本都不珍惜。。
你要我怎样原谅。要怎样再给你机会。。
我已经让最大步了。。
换成是别的女子知道自己的男友跟旧情人搞暧昧,试问着下场会如何。。
haiz
我真得很累。。
不想背这么大的包袱。。
我也不知道该不该原谅你。
再给你一次机会。。
也许不会了。。


杨玮贤。。
又看到你的茶吗?
哈哈。。
不要讲我的taste差..
我为了配合你。。
才降低自己的水准。。
不过。。
我真的知道那女子一点都不美。。
哈哈。。
对不起。。
sorry..
想哄你开心罢了。。
不要生气啦。。
=D。。
SORRY..
SORR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