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0, 2010

我的遗憾

接不到你的100通留言
看不到你的300封简讯
是我最错的遗憾

在第99的留言时
我应该该打电话给你
我应该打开手机的收件箱
看你发给我的每一封简讯
我不应该生气你

每一封的简讯都写着
宝贝,对不起,原谅我好吗?
你请求我的原谅
每一通的留言箱都充满了歉意的口语

在我听到最后的一通留言时
不再说对不起,原谅我
却是
再见了,宝贝。。
我买了一枚戒指,请求你的原谅
可惜却不能为你戴上
我错了。。可是我永远爱你

此刻,我留下了眼泪
当初我就该原谅你

你已经离我而去

宝贝,我原谅你了
你回来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